2016年5月13日 星期五

請老哥不要留言!


如果你問我失戀的感覺
只四個字:
萬箭鑽心

所幸,家裡就算什麼也沒有
酒是一定有的
不幸的是,新近在下於朋友之間的花名叫做:
千杯不醉

這一段由渋谷駅開始的戀情
回想起來
卻只有一幕幕幸福的片段
問妳死未

天亮了

王家衛的電影我最喜歡的一部是『阿飛正傳』

「你知不知道有一種雀仔沒有腳?我聽人家說,世界上有一種鳥是沒有腳的,它只可以一直的飛呀飛,飛得累了便在風中睡覺,這種鳥兒一輩子只可以下地一次,那一次就是它死的時候……」



4 則留言:

ringo 提到...

好奇請問一下,喝哪種酒什麼牌子?
再好奇請問一下,渋谷駅戀情可以串上幾顆?
王家衛的電影我最喜歡的一部是『東邪西毒』
「每個人都會經過這個階段,見到一座山,就想知道山後面是什麼。我很想告訴他,可能翻過山後面,你會發現沒什麼特別。回望之下,可能會覺得這一邊更好。」

midori 提到...

俺先幹掉了一枝2007 Chateau Moulin de Tricot, Margaux(不用查,已經買不到的啦)
2005,2011,2012年份的都有,只是2007再也沒有了。
這款口感特別好,也不貴。
想說喝到暈暈的趕快睡,天亮起身又是一條好漢。
結果,沒用。
然後我又開了一枝久米島の久米仙[あらごし球美の梅酒],加冰,幹掉。
然後就天亮了。
因為根本沒睡過所以也沒能變成好漢,沖涼化妝踏上高跟鞋照舊返公司去也。

我想了想自己還是蠻理智的,第二枝既未開紅酒亦未開威士忌,XO。。。。
對了,威士忌俺最近常飲12年的Glenmorangie The Quinta Ruban:)

P.S. PANDORA俺一顆也沒有


ringo 提到...

現在不鳥絕版和買不到這東西了,也許隔壁老王就有一箱
威士忌俺指挑原酒所以一瓶喝很久
BLACKADDER的口感像農藥

midori 提到...


俺也不鳥啊。。。俺是『自己所擁有的才是最好』主義。
口感像農藥?不如直接喝農藥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