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日 星期二

我離開我自己



從未聽說過這首歌以及楊乃文其人
邱瓈宽的歌詞真的不錯!
想不到那樣粗曠的外表下是這樣一顆纖細的心。。。


詞:Kwan 曲:陳曉娟 編曲:李雨寰

因為明天還剩一寸記憶 淚水染紅眼睛
所有的過往還燦爛無比 卻不可及
對世間的離別深信不疑 因此才會相依
沒等看見年華流逝散盡 就變灰燼

你問我發生了什麼 無光的夜不動聲色
心似淬火不能觸摸 溫柔無因果
用天真換一根煙的光陰 我離開我自己
像倦鳥歸去留下的空寂 安安靜靜


對世間的離別深信不疑 因此才會相依
沒等看見年華流逝散盡 就變灰燼

你問我發生了什麼 無光的夜不動聲色
心似淬火不能觸摸 溫柔無因果
一霎風雨我愛過你 幾度雨停我愛自己
如何結束一身冷清 夢來了又去

用天真換一根煙的光陰 我離開我自己
像倦鳥歸去留下的空寂 安安靜靜   安安靜靜

5 則留言:

ringo 提到...

應該是肺腑之言,我要是寬姊也會想離開自己身體跑到林志玲那裏
颱風沒風吧

midori 提到...

哈哈哈哈哈哈~~~~~~
(喘一口氣)
哈哈哈哈哈哈~~~~~~

颱風來之前預告至少會在港停留一日
於是全村人欣喜若狂徹夜捕捉小精靈以為天降一日颱風假
結果中午就落下風球了,打工仔女氣急敗壞趕回去返工

這個現象我們叫做『李氏力場』
請老哥參考下面網址的解釋,並準備好紙巾以備不時之需(噴飯或噴水)

http://evchk.wikia.com/wiki/%E6%9D%8E%E6%B0%8F%E5%8A%9B%E5%A0%B4

ringo 提到...

台灣類8號力場倒是每年上演約3次左右

ringo 提到...

對了,我們叫寶可夢你們稱小精靈,那不知大陸怎麼翻Pokemon?神奇寶貝?精靈寶可夢?精靈?

midori 提到...

大陸好像叫皮卡丘:)))
我打到22級開始覺得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