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17日 星期四

改めて。。。















































去到常去的那兩個音樂網站
當見到本年度聖誕專輯密集出現時
便知道,一年即將過去。。。。。。

十月,因一個小小的契機
突然決定要過簡單生活:)))

UNIQLO創辦人柳井正曾經說過:簡單生活,深刻思考。
在下不喜思考遑論深刻,但簡單生活卻可以辦到
因為很擅長扔東西~~~

用了約2星期時間,
終於把家裡變成了理想中的四~面~白~牆~
你無法想像我丟掉了多少東西很多連包裝及價籤都未拆!
直到家傭苦苦哀求說妳給自己留兩件吧。。。

現在,走在空空蕩盪的家中,已可以聽到自己腳步的迴聲
每朝起身,推開所有的窗,風搶著灌入,滿眼青山藍天白雲

無法理解如何被物質纏繞那麼久
然而卻並不責備自己
那亦是我的成長階段,需要的只是一個小小的契機

當然,接下來,大病一場
史無前例的重感冒(病痛無以言狀!)
為免過給他人或驚再次被人傳染,已經戴口罩返工2星期
目前最大的困擾是,我其實已經可以不必戴口罩了
但已經嚐到了不用化妝(當然亦不必落妝)的便利
-----------口罩一戴上幾乎遮住3/4臉,仲化乜鬼妝
順理成章白襯衫卡其褲平底鞋不知幾快活。。。。。。

我可否長久快活下去?

2 則留言:

ringo 提到...

妳要發了,家徒四壁的司馬相如自從卓文君夜奔他家後從此升官發財
該不會是A型流感吧

midori 提到...

承老哥吉言!快點派卓文君直奔我家吧,不一定夜裡,白天亦可~~~

本公司屬下之子公司突然空出來一個吉位,幾位備選爭到頭破血流。
昨日,老闆召集開會,劇情急轉,空降我去。目瞪口呆,無啦啦每星期要落子公司一次開會,當然,亦多了一份薪酬:)))

我不知是A流感還是B流感,只知道以前生病只是衣服全部大了一個碼而已,但此次我開了一盒口罩,每天拿一隻,只覺口罩一天比一天大,現在要在兩邊各打一個結才可戴住。。。

BTW, 大部分新衣服及名牌衣物全部給了Naomi,她多番欲言又止,我自首:真的深深罪惡感,並發誓此生再也不買新東西了。。。 剛剛午餐時又買了一件新衣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