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4日 星期一

Michel Camilo - Twilight Glow





































1.piano & guitar version





 2.piano solo version





3.trio version




AccuRadio是我工作時的好拍檔
Mellow Jazz是最常聽的頻道
若是一段旋律將我從埋首工作中吸引出來
我會隨手拍下它的封面存檔

Michel Camilo 的這曲 Twilight Glow,
曾經一次又一次地令我入神
直到發現我已經數次拍下同一個封面
於是上到YouTube查找

以上三個版本依個人喜愛之次序排列
Michel Camilo和Tomatito的版本之所以排在首位
純粹因我對Flamenco吉他好手的偏愛嘻嘻~
(二位合作的那張專輯亦是我喜愛的)
其實我在AccuRadio上聽到的是他在Blue Note的現場
YouTube沒有,稍後等我自己上傳吧

現場 永遠是有生命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