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日 星期三

On 1st April...




























Fred Hersch是我非常喜愛的爵士鋼琴。
2014年Fred Hersch Trio - Floating 這張唱片出來時,
我曾在YouTube上載了其中一曲(因為搜尋過尚無人upload)。
然後,Fred Hersch本人私信我,
口氣非常婉轉,先感謝一番對他作品的欣賞云云
然後請求在他通知我可以上載前先刪除,
他說,不然以後就沒有唱片公司肯出他的專輯了。
我當然立即刪除!
並回信致歉,以及順道表達對他鋼琴的喜愛。
沒想到,我與這位大師的唯一交集竟如此羞愧難當。。。

























直子是生活在愛爾蘭都柏林的日本籍導遊
(整個愛爾蘭持有正式導遊牌照的日本導遊只有兩個)
她的生活模式與態度是少數令我十分嚮往的人之一
她帶我們去了很多不會出現在旅遊指南上的地方
那是一次非常非常難忘的旅行!
我們去了一個荒無人煙的地方遠望摩哈斷崖(Cliffs of Moher)
她說,那是最佳觀賞角度!
我們在那裡停留了很久,互相給對方拍照。
之後,我幫她拍的那張,成為了她網頁的頭像
而她幫我拍的那張,給日本一間大旅行社拿去
印在了愛爾蘭旅行宣傳單張的封面於全國各分店派發

~~~~~~~~~~~~~~~~~

哈哈,信不信由你,反正今天是愚人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