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22日 星期一

Holy Trinity, Goodramgate (York)

從倫敦坐1個多小時火車便到達約克。
約克是除了巴斯之外我非常喜愛的另一個古城。

歷時242年才建成的約克大教堂固然值得我流連了一整日
但12世紀建成的聖三一教堂卻莫名地吸引我
並非遊客熱門,但喜歡的人就非常喜歡

約克並不大,開著GPS在城區裡轉了幾圈仍是找不到聖三一教堂
最後向一位貌似大學教授的叔叔詢問
他第一反應是笑了,
然後很有把握地說:『我肯定妳即便到了門口也找不到』
他講的沒錯!的確我已經兩次經過卻沒有發現。。。

門口就是醬紫:


































聖三一教堂給我的感覺很奇特!
在鬧市中隱藏的一塊淨土
基本上石頭構造,小小的院落,
前面是小花園,後面是墓地
而且沒有例行的座列,只有一個個小方格似的包廂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