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3日 星期二

Call me by your name...



自去年12月開始
一直在飛行中
去了歐洲大陸的最西端 - Slea Head
世上最美的沙灘
荒涼,曠世的靜謐,彷彿來到了前生。。。

途中搭乘過不同的航空公司,
巧合地,英航及國泰的飛機上都有call me by your name這部電影
日夜顛倒橫跨歐亞途中,不記得看了幾多遍

一向對同性戀題材不是特別感冒
(這也不是一部同性愛之電影)
裡面的音樂、樹木、河流、果實、夏天的風、短暫的戀情。。。令人如此著迷
其中一曲Ravel的Une Barque sur L'Ocean
更是撫平了全身每一個細胞
當第一個音符響起,如見到一束光從天堂透出




5 則留言:

ringo 提到...

看不懂這部電影顯然地上和天上有代溝,每到冬天我總會流鼻血!

midori 提到...

哈哈哈哈~~俺一回到地上第一件事就是將這部電影拉進我的ipad以便隨時觀看。無論在天上或地上我都非常喜歡,幾近癡迷。我喜歡那個地方,Crema,距離米蘭一個半小時車程,很想去一次。

midori 提到...

還有老哥,生日快樂🎂🍷🍻其實你生日那天我剛好在倫敦飛香港途中,落地換了衣服和行李箱又回到機場飛福岡出差了。

ringo 提到...

妳現在工作性質是什麼?感覺是音樂vs人生、愛情、心靈、旅行、城市、邊境。

midori 提到...

公幹與旅行都比較多。雙親離世之後突然覺得時日無多,想去就去,想做就做,而且有個怪異的想法,去到越遠的地方,離他們越近。